close

這次的台中之旅光是住宿就讓我傷透腦筋,台中著名的

汽車旅館,設備新穎一晚要價都不低,如何在兩天一夜

的行程裡花少少的$$玩最多的點,就變成首要克服的

目標!

最後,我選擇了台中國軍英雄館,三人房住宿費用$1800

雖然沒有新穎豪華的設備,但這樣的價錢能訂到三人房,

超開心!而且下午三點就可入住,對於一大清早就出門的

我們,可以有房間稍作休息,就真的是太棒了!




兩個小傢伙的精神一整個好!可能是剛看完恐龍展,

情緒還在亢奮中!我跟棠爸已經躺平,不知道睡到第幾殿去!

他們兩個還盯著電視猛討論劇情。



國軍英雄館雖然歷史悠久!沒有華麗的包裝,

但可以看的出來他們很用心將客房打掃的很乾淨

連我們最害怕的霉味、煙味也聞不到

哈.......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是浴室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不然就太完美啦!











在飯店內梳洗一下,稍作休息後,我們整裝出發前往棠小阿姨委託

我們幫她代購一家在當地頗有知名度的太陽餅老店叫做"俊美餅舖"

為娘的愚昧,我還真是沒聽過這家店呢?

但據在地混了兩三年的棠舅舅表示!

那是當地人才知道而且非常好吃的老店!

連吃過一次就愛上又請我特地繞去買的棠小阿姨都如此心繫!

就知道一定是真的吃口碑的啦!

(果然!連棠爸、棠外公吃完都很驚豔!甜而不膩,讚不絕口)

我們也順道繞去"洪瑞珍"台中總店,去買招牌的三明治,

(據棠爸的說詞,他個人認為台中店的比台北店的好吃)



晚上跟棠舅舅約好一起聚餐!棠舅舅算用心啦!幫我們喬到

一間不錯的複合式餐廳!(噗......其實是我一直盧說想喝喝

台中珍奶的發源地,品嚐一下有多好喝!)








室內空間非常的寬敞,整排的書報區真壯觀。



藝術擺飾空間





有專門擺放普洱茶的櫃位



連廁所都精心佈置




餐廳特地規劃了一區是專門給有帶小朋友用餐的家長,

能安心用餐並讓小朋友遊樂的區域,一大面透明玻璃

能讓家長看到小朋友的一舉一動!




認真點餐的棠爸
 


棠舅舅下班後,立即趕來與我們會合!再次感謝舅舅請吃大餐喔!



喔~我思思念念很久的巨無霸珍珠奶茶!(減肥明天再說吧!)

半糖去冰的奶茶!茶味十足,珍珠Q彈有嚼勁!有加分有加分!



台中地大物博!馬路大!餐廳大!連套餐配菜感覺也大上一號,

料多味美!




酒足飯飽之際(ㄜ!沒有酒啦!但真的很飽!)因棠舅舅大力的推薦

我們離開餐廳前往下一個點"文心夜市"

除了每週一、四休市外!其他時間都有夜市喔!






來到夜市當然要看看每個地區不一樣的特色,開開眼界!

把麵包店裡的麵包展示櫃整個搬到夜市擺攤的!

其用心真的是要鼓勵一下!




我真的要推薦一下這家飲料攤!人家別的地方請客人試喝,

都麻用那種最小號的杯子,這家不是!整個用一般免洗杯

請你試喝,要不是肚子裡已經裝了一千CC的珍奶,

為娘我真有可能在你這家喝到飽!






這家的豆乳雞翅大排長龍,肯定有他的獨特之處!胃裡已經沒有

任何空間的我們!只能期待下次再相會!




這兩個小傢伙不管去到哪都一定要玩釣魚!



結束了充實的一天!回飯店已經晚上九點了!

趕快趕孩子梳洗一下早早上床!

養精蓄銳!期待明天的行程!





台中英雄會館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127號
電話:04-22223783


藝園堂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458號
電話:04-2242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