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前去過春天農場和八德店,記憶中味道口碑都不錯!

為慶祝結婚六週年,今年我們選擇來到tina南崁店品嚐健康料理

南崁店位於風車的故鄉旁,有提供免費停車場。



一進入室內,看到的是蕃薯藤的小賣場,





基於實踐有機生活及綠色理念

蕃薯藤集結了台灣各地有機小農辛苦耕作的有機蔬菜水果

每日新鮮由產地直送~




這裡還設有有機手工麵包麵條工坊

有機豆腐、豆干、豆漿、豆花工坊、有機咖啡烘豆坊

以及自家製天然酵母歐式麵包工坊以及手工窯烤戚風蛋糕和

乳酪蛋糕!




還有手工肥皂喔!



因為前一天已經預約訂位,所以我們很快就讓服務人員

帶到座位上,餐廳幫我們預留的位置很棒!

依著窗,還能近近的看著台上的樂手彈奏

這樣的節日,醬的環境,醬的氣氛!很有 ful 嘞!




室內裝潢也走溫馨居家路線! 搭配戶外小草坪,

若不會太care價位,這裡真的非常適合一家大小聚餐!






除了新鮮麵包可以請服務人員送上桌!餐食採自助式!

每個桌面都有個原木小托盤,(托盤不輕,也恰好只能放三小碟!)

我個人認為這是餐廳好聰明的地方!

既環保又能控制客人拿取的量不過於浪費!


餐廳內的餐食百分之八十五皆是梳食!

而且大部分標榜有機蔬菜!

愛吃肉的朋友可能就比較不建議前往!

當然如果你想多吃蔬菜做做體內環保!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據愛吃糙米飯和五穀飯的老公說:餐廳提供的飯吃起來綿密

不扎口!非常好入喉。

嘶~連平時不太愛吃糙米飯這類的食物的我,都頗能接受!



每樣食材餐廳都標示的很清楚!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作搭配!


我喜歡餐廳內提供的有機豆漿!濃醇好喝!

而且貼心的劃分有糖和無糖!

當然還提供了咖啡跟果汁,棠媽我不太喝咖啡!

但自調的水果茶就深的我心!

旁邊有餐廳特別製作的新鮮果肉可自取加入茶水內!

甜度還可自選!棠媽我就喝了兩杯把肚子撐飽了!



現場提供新鮮蛋糕,味道有偏甜,口感紮實,(像可麗露)

不是我的偏好,為娘我就只吃幾口其他交給棠爸負責!







木製的圓盤不輕,我來回走了三四趟後,就覺得累了!

也懶的再拿著圓盤端東西。



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我們還交換了禮物!難得收到棠爸

親筆卡片!

茲....雖然拿的是唱片行免費宣傳專輯用的明信片寫的!

雖然有點"落漆"但因為沒預期會收到!所以還是很感動啦!




整餐吃下來,棠媽我覺得用餐環境CP值滿高的,

但餐食的精緻度和服務我個人覺得有待加強!

有好幾樣菜色看起來太像小館子的家常菜!

很多食物空盤些時候也未能及時補上!

麵包也是繞了一圈找不到,問了服務人員

才趕緊送上兩塊小小麵包!而且沒的選擇,

之後到離席也未曾再來詢問是否還需要麵包!

這是我個人碰到的小小遺憾!

希望喜歡 tina 廚房的朋友們,不會在遇到同樣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INA廚房 (南崁店)

電話:03-2122988

地址: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8-1號

服務時間:中午時段AM11:00~PM03:00
    下午茶 PM03:00~PM05:00
     晚間時段PM05:00~PM09:00

費用::大人$460
    110~150公分兒童$320
    110公分以下幼兒$220   (以上均須另加服務費)

   下午茶$195 (不是自助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